首頁最新消息簡介每日靈修電子賀卡信息分享網上資源聯絡我們English
聖經金句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麼?是困苦麼?是逼迫麼?是飢餓麼?
是赤身露體麼?是危險麼?是刀劍麼?

羅馬書8:35


新版聖經工具
 
近期活動與感恩記事
網上下載-電子書、影音文件
網上勵志動畫下載
輕鬆生活的動畫下載
W4J 功能介紹
W4J收費標準
W4J應用實例
聖經查詢
2006網路事工研討會
音樂詩歌點播
目錄導覽
最新消息
異象、使命、與代禱
教會多媒體技術分享
宣教手記
W4J 發展狀況
短文分享
代禱網
荒漠甘泉
W4J見證實例
W4J電子報
教會機構專欄精選
同工聯絡簿
網上付費
故障申告
聯絡我們
網站維護

設為首頁
加入「我的最愛」
瀏覽流量統計
人數: 17,123,640 
頁數: 75,968,764 
下載: 29,230 
Since May 2004

訂閱電子報

訂閱電子週報
自訂閱名單移除
電郵Email:



 
 
最新消息 異象、使命、與代禱 教會多媒體技術分享
宣教手記 W4J 發展狀況 短文分享
代禱網 荒漠甘泉 W4J見證實例
W4J電子報

W4J 最新消息
 
W4J的最新消息,不論是技術、發展、合作伙伴…之各類消息。

異象、使命、與代禱
- 列出Web4Jesus之異象,使命,代禱事項及信息分享,信息來源由合作之同工撰文。
宣教手記
- 收錄宣教士之代禱信,記述宣教士之服事心路歷程,以及代禱及奉獻需求。
亞洲宣教
 

美洲宣教
 

非洲宣教
 

歐洲宣教
 

大洋洲宣教
 

W4J 技術交流
 
記述W4J之技術交流短文,對有興趣以網頁傳福音的IT同工,歡迎來信批評指正。

多媒體信息中心
 
多媒體信息中心是一個多功能的信息管理工具。使用者可以在一篇文章信息中,置入文字,圖片,語音,以及影像檔案。另外信息可以做多層次歸檔。是一個方便好用的信息管理工具。

電子賀卡
 
針對基督徒需求製作節日與聖經經文電子賀卡, 將含有神話語的電子卡片寄給你的親朋好友!

電子相簿
 
可以儲存美好的回憶並且分享給遠方的人一同欣賞電子照片。將教會活動照片存在網上,讓更多人一同回憶欣賞。

網上行事曆
 
將教會活動以月曆形式呈現出來,讓人更容易一目了然。並可有支援多個行事曆及Master Calendar功能,分別給不同需求的同工或團契小組使用。

公告事項簡易網頁製作工具
 
教會有重要是項公布!使用這個工具將訊息呈現於首頁重要位置。

網上資源連結管理工具
 
提供多層次分類的網址連結(URL Links)管理。

聚會時間表管理工具
 
教會有很多堂聚會,有很多團契,小組,甚至是特別聚會與講員,這一個工具幫助您快速呈現多種聚會時間表管理。

聖經查詢閱讀工具
 
可以查詢並閱讀中文和合本,簡易英文譯本,英文欽定本及其他約共10種中英文聖經版本,未來為逐步增多其他譯本。另外提供網上聖經工具連結近30種。
除了讓您快速查閱聖經外,並可以並排比較各種版本以及查詢該節解經教材。是主日學的好幫手!

網上下載區管理工具
 
可以提供教會作週報下載,其他表格文件下載,或是多媒體文件(講道,詩歌,影音)下載。

同工介紹管理工具
 
同工很多,「族繁不及備載」?:-),用這個工具幫助你管理他們多變的聯繫資訊。
不只是名字、電話、Email,還可以將「大頭照」擺上去,讓您的同工「有頭有臉」地呈現在您教會網頁上。

訂閱電子報─電郵收集
 
收集電郵,管理電郵,發送電郵,作為您發網上電子週報的利器。

廣告看板(Banner)管理
 
在首頁上的重要角落擺一些漂亮的看板圖形,讓人醒目地「看過來」。

金句格言管理工具
 
神的話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讓我們每一頁都看到不同金句來背誦。
另外,在首頁上有座右銘可供人深省。

網上奉獻與支持
 
「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讓網站成為別人已奉獻來服事您的管道之一,本工具提供6種不同的方式,協助您的會友/支持者以信用卡,支票、匯款…來為您奉獻。

有關「聯絡我們」
 

連結Google的應用程式
 

問卷調查表
 

笑話天地
 
摘錄網路或Email上流傳的笑話。歡迎投稿至joke@w4j.org

勵志感人的短文
 
摘錄網路或Email上流傳的勵志或感人的篇章。共同激勵!

信仰動畫集
 
收錄與信仰有關之動畫集錦.

如何預防與面對災難
 
基督徒當如何面對災難?我們可以如何在災難來臨前做好準備?在災難當中,我們當如何避難?在越來越多的天災中,讓我們集思廣益來做好防災準備。

名勝參訪,旅行遊記
 

網上醫藥小建議
 

關懷莫拉克颱風救災與災後重建
 
不能缺席、不能坐視,受災同胞需要你!
「此時你若閉口不言,猶大人必從別處得解脫,蒙拯救。焉之你得了王后的位份,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以斯帖記四:14)

苦難中隱藏的珍寶
   

 
     
祂的量帶通遍天下,祂的言語傳到地極。(詩 19:4)    Email: info@w4j.org    Powered by Web4Jesus (W4J) Ministry